未加工盐

我名为盐!最近入了d5。

吃摄殓摄/黄占/空佣/杰佣等等cp基本无雷点。随缘画画写文。

格瑞并未诉说出口的含蓄爱语*意识流

——

比时间还要模糊的东西消磨了我的爪牙利刃,如今我已然浑身瘫软感到乏力。

那抹金色越渐远去似要淹没于太阳中,触不可及。
而接下来,该孤身一人焚灭于黑暗的焰火中。

心脏也随之化为泡沫。

——

你就如明月,星辰的发丝陨落于你的耳侧颈间。但你又像太阳,光芒耀眼。我破烂不堪的旧木匣子里装不下珍美珠宝钻石,就像你永将是我遥不可及的。我心狭窄,你住的想必不舒服。

我想对你述说爱语,但往往消磨在胃液中。向来到了嘴边,却又被牙齿挡回。我不清楚我执着着什么,这似乎很可笑。你或许也不会知道,我已对你痴迷不悟。

想与你共度余生,会是我此生最大的错误念头。嘉德罗斯。

——

我以为我抛下了一切,我曾也那么做了。

但前路还是被渲染成了你的颜色。

你鎏金的眸比夜空的星还要闪亮,以至于我无法在漆黑中忽视你。我做过不计其数的转身离去,却收获了不该拥有的空虚与落寞。我本该抛弃情感。

唯有仇恨永恒。

我发现我错了。事实是,你在我心中永恒。

我无法将你抛出我的脑中。
“嘉德罗斯,真是个可怕的男人。”
酝酿着,我这般在背后断言。

——

这份感情,我是不会让它有破土的那天。
只会有沙土石子堆积覆盖,越渐厚重。
越埋越深。
逐渐腐烂在泥土中。

然后我的心就空了,千疮百孔任风经过。

——

清晨的光割裂灰暗的大地,我在恍惚中仿佛见到你在我眼前。

在晨曦中烁烁生辉。

顷刻,我感觉你攀进了我的眸,通过心灵之窗住进我的心里。好像有什么要溢出来了似得…

——

像是梦境,我眨眼后你便如云烟消散了。我才惊觉,我方才是在想着你。回忆起,确实如此。在每一个早晨,在新一天开始的第一刻。

你就这样,融进了我的生活。我无可抗拒。

本不该这样。我想忘却,却在接触到你的那一部分浸在了一片柔水中。我的坚持如同玻璃破碎了,就像那波光粼粼中倒映着你的身影。

我将这些掩藏起来。

然后对你展露寒芒。

——

这是最后一个晚上了。

我还能有所寄托的思念你。

逐渐的,我竟然接受了这个荒唐的想法。我或许是喜欢你的,去掉或许。

不合理,不应该。

两个世界…连沟通都尚且困难的你和我,是不会有结果的。目前的局面,我自身的理智等等都不允许我对你有这份情感。

所以该庆幸了,这是最后一个晚上。

我不会再去构思所爱之语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