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加工盐

我名为盐!最近入了d5。

吃摄殓摄/黄占/空佣/杰佣等等cp基本无雷点。随缘画画写文。

我画的贼随便,随便看看我随便画画爽一下的。草稿流警告
这个佣兵是我的一个盆友。日常纠结要不要玩佣兵,但是想被杰克抱抱啊的人。确实最近佣兵前景不太好,有被代替的趋势。debuff太可怕了,这个我不细讲。
在机械师限免日那天我玩了,然后发现贼有意思!又可以修机又可以溜屠夫,上椅倒地还可以玩儿子ww迷上了,还有队伍的修机加成简直就是文盲的天使!于是我就对好友说我玩机械师罩着她,谁BB我就说“老子特蕾西罩着的人什么时候轮到你们BB了”www
关爱佣兵玩家从你我做起。不说了存钱买机械师了!
还有看到这的杰克先生,如果你有大触皮肤可以来抱咱家小狼崽!还有刺客弹簧红的蓝的绿的佣兵等你来~

评论(5)

热度(42)